[楼诚]情人节

Happy Valentine's Day!
==============

明宅的餐厅,明镜皱着眉头“明台这孩子怎么又不回来吃饭?”
“大姐,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他和曼丽约会呢!”明楼笑着解释。
“这年都没过完呢!”明镜撇嘴“再说,我们中国人过的那是七夕!”
“大姐,明台留过学,年轻人的事咱就别管了。”
明镜撇撇嘴,看看阿诚又看看明楼,最终看着明楼:“你什么时候也去过个情人节?”
“我过什么情人节啊,我又没情人!”
“废话,我的意思不就是你什么时候也带个情人回来?”
“大姐……”
“当然,如果是汪曼春的话,你还是别过情人节了。”
“大姐!我和曼春……”
“曼什么春!汪!曼!春!”
“是是是!汪曼春!”明楼无奈:“我和汪曼春那都是过去很久的事了,您怎么还提啊!”
“你以为我想提呀?你什么时候让我提个新的名字好不好呀?啊?别总是想着升官发财,也考虑考虑自己的个人问题好不好呀?你说你这个当大哥的,不考虑自己的问题,弄的两个弟弟都跟你学!阿诚啊……”
“大姐说的对!”明楼适时的阻止了自家大姐,阿诚一天都低气压,秘书处的人都给他训过了,就差自己了,目测也逃不过。为了让自己不至于被训得太凶,他得阻止大姐。
“知道就好!没一个让人省心的。”明镜说完放下筷子回房了。
明楼给阿诚夹了个鸡腿,阿诚放下筷子:“我吃饱了。”然后也回房了。
“阿香,收了吧!”大少爷扔了筷子回了书房!

“阿香说你找我?”阿诚冷着脸进来,心想我没找你你到找起我来了!要是那么晚找我谈公事我跟你没完!
“坐!”大少爷还是那副架势。
明管家坐下
“今天怎么那么燥啊?”
“没怎么!”谈心啊!切……
“没怎么?秘书处的人可是被你骂了个遍啊!”
“你平时也没少骂呀!”切,做事不认真就该骂,那不是跟你学的嘛?
“哟!学会顶嘴啦?”
倔强的扭过头!
“我书桌第一个抽屉里,给我那份文件过来!”
就会使唤人,冷着脸走过去狠狠的拉开抽屉,里面躺着一个礼物盒,别的什么都没有。,某秘书愣了愣,然后忍着笑意:“没有文件!”
“哦?”装傻充愣?“那有什么?”
“礼物盒,您给汪处长的礼物?”
“她又不是我情人,我给我情人的!”
“谁呀?”
大少爷笑着从后面把明管家搂住,拿出礼物盒递给明管家“你啊!”
“什么啊?”打开一看,是新款的手表!
“知道你看上很久了……”
“嗯!还不错!”明管家带上看了看,甚是满意!
“你今天低气压了一天不就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吗?”
“切!”明秘书藏不住的笑,满意的看着手表!
“我们也出去过节?”
“那么晚了去哪儿啊?”
“我在上海饭店旁边定了个房间!”

第二天早上,明镜坐在饭桌前:“这一大早的,一个个都去哪儿了!”

评论(2)

热度(52)

©兔子爱上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