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秘书需要清净

"阿诚,昨天让你接明台怎么忘记了?"
"阿诚哥,说好昨天给我去买衬衫的,东西呢?"
"阿诚哥,厨房的咖啡豆没有了,你今天回来的时候买点回来!"
"阿诚,去把车子发动一下!"
明诚从早上起来,耳边就没清净过。当然,他也习惯了,在明家,他是管家嘛。

"明秘书,这份文件要命长官签字的,我中午来取。"
"明秘书,明长官让给给他泡杯咖啡进去。"
"明秘书,后天的行程安排你看一下。"
"明秘书,我明天想请一天假。"
"明秘书,76号汪处长来了。"
"明秘书,后天的金融会议,明长官参加吗?"
"明秘书......"
到了办公室之后,明诚的耳边也没清净过,他习惯了,在新政府,他是秘书长嘛。

"阿诚,今天的咖啡又是水准啊!"
"明秘书,明长官生气了,那个聚会,他说他不想去的。"
"阿诚,师兄这几天好像很累,你要照顾好他啊!"
"阿诚兄弟,海关那边你还要多担待啊!"
"阿诚,晚上去上海饭店订个房间,我约王曼春吃饭。"
"明秘书,这个月的账您看一下。"
"明秘书......"
明诚抬手打断赵秘书的话,"你跟明长官说,我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请假!"说完,拿起包头也不回的走了。

上海饭店,明诚开了个房间,打算自己好好放松一下!
谁知道还是很快被明楼先生找到了。
"阿诚啊,怎么回事?不舒服么?"
"大哥,能让我清净会儿嘛!"
明楼看了阿诚一眼,不说话了。

三分钟之后
"阿诚啊,有什么事跟大哥说!"
"大哥,我只想清净一下!"
明长官再次闭嘴。

两分钟之后
"阿诚啊......"
"大哥!"
"好好好,大哥不说了,依你!"
然后明长官放下所有的工作应酬约会坐在上海饭店的某房间陪着明秘书发了一下午呆。
还亲自点了晚饭,亲自为明秘书斟酒。
"谢谢大哥!"一个下午过去了,明诚心情终于好点了。
"阿诚啊,有事要跟大哥说啊,是不是闯祸了?"
"我只想清净几天!"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爱上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