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购物

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
==================== 
快过年了,明镜想着带弟弟们去买年货。
“大姐!去香港买吧!那边东西多啊!”明台晃着大姐的袖子撒娇!
“买个年货而已,跑那么远干嘛!”明楼看着报纸,瞪了明台一眼!
“大姐……”有大姐在,大哥眼珠瞪出来他也不怕!
“不许去!”无情拒绝。
明台刚想说话,就听到阿诚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其实我也想去趟香港!”只见他端着苹果从厨房走出来,嘴里还咬着一块。
“那就去吧!”爽快答应。
明台虎着脸瞪明楼:“都是你弟弟,你就会欺负我!”说着靠到大姐身上继续撒娇:“大姐~~”
“好了好了,去香港买年货,顺便买点衣服什么的,再给你买块手表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明台得意的看了明楼一眼。
明楼无奈的摇摇头,塞了一块苹果给阿诚!
“啊……”明台张着嘴凑到明楼面前,意思也要吃苹果,啊了半天,也没见明楼喂他,不满的把整盘苹果都端走“大姐,我们吃!”

去香港的飞机上,小少爷盘算着自己玩买些什么:“大姐,我要买身新衣服!”
“好!多买几套!”
“还有鞋子!”
“行!”
“手表呢?”
“买!”
“谢谢大姐!”
明秘书盘算着自己该买些什么,顺便做做预算。
“你想买什么呀?”明长官凑过去,轻声问。
“衣服鞋子之类的吧!”明秘书无所谓的说。
“还有什么?”
“那要看明长官愿意出多少钱。”
“我的钱不都在你那儿吗?”
“对啊!”明秘书故作惊讶的瞪大眼睛。
“少装蒜!”
“放心,我也会给你买的!”明秘书拍拍明长官的肩,很大方的做出承诺!
明长官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香港某商场,明台拉着大姐东逛西逛,看上什么都要买。
阿诚自己东逛逛西逛逛,有喜欢的就过去看看,然后看到价格又放下。到是给大哥买东西丝毫不犹豫,只要觉得适合的立刻就让服务员包起来。
“你自己喜欢的也买啊!”明楼看不下去了,买了那么多都是自己的。
“太贵了,我这种身份怎么配得上?”明诚自嘲的笑笑。
明楼知道他一直在纠结自己的身份,尽管家里人都把他当自己人,当成明家的二少爷,可是他自己不这么想。不管明楼他们怎么说都没用。
“今天就让你当回二少爷。”明楼接过他手上的东西,又从他口袋里拿出钱包。拉着他把商场又逛了一遍。学着他刚才的样子,把适合的给他买下来。刚开始,阿诚是拒绝的,可是明家大少爷说了,要有二少爷的样子。于是,当两人大包小包的提着东西回到家的时候,小少爷不干了:“大姐,你看他们买了那么多,一个人比我们加起来的还多呢!”
明镜看了看,所有的东西都是双份,就知道弟弟的用心了:“我也买了一块手表给阿诚,看着就觉得适合他。”小少爷撇撇嘴,“我也给阿诚哥买了个领带夹。”
阿诚心里明白大家的用心,笑着答谢。“大哥说这次买的东西都到他那儿报销。”
“谢谢大哥!”
“那我也不客气啦!”
明楼眯眼看看阿诚。
“谢谢大哥了!”
 
晚上回到房间,明楼拉着阿诚一脸不满:“我心疼你,你怎么不知道心疼我!”
“大哥说大家都是一家人啊。”
“你……你这是要气死我!”
“阿诚不敢!”
“罢了罢了,出去吧!”阿诚啊,你怎么就不懂我的心呢!
“大哥,其实……”阿诚咬咬牙,“我和明台打了个赌……”
“嗯?”
“就是我说我配不上这价格,你就会什么都给我买!”
“哦?”
“如果我赢了,这次的花费就他来出。”
“阿诚啊阿诚,你那么了解我。怎么会输呢?”
“我是故意输的啊!康他人之慨多过瘾啊!”
“嗯!”明楼眯眼“那现在轮到我过瘾了吧!”
据说那天明秘书没回自己的房间……

评论

热度(56)

©兔子爱上鱼 | Powered by LOFTER